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童绘中国力量”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陕西赛区评选结果出炉

保险 华商网 2020-08-13 20:13:43
[摘要]7月29日,2020年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陕西赛区评选活动在陕西分公司举行。本届大赛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邀请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对中国力量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伟大的祖国!

  7月29日,2020年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陕西赛区评选活动在陕西分公司举行。本届大赛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邀请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对中国力量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伟大的祖国!

  微信截图_20200813201629.png

  陕西赛区自6月1日欢乐启航后,在历时两个月的赛事中,陕西分公司各机构踊跃参与,八家中支累计开展少儿书画现场活动66场,共计5200余人参与,共收集作品5000余幅。

  微信截图_20200813201638.png

  陕西分公司特别邀请到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四名专家李新平、张建明、屈军强、刘三红进行权威评审。评选现场,专家评委团认真仔细地审阅每幅作品,不时低声交流,讨论对作品的看法。专家们对作品进行初选,再相互讨论进行复选,最终完成定评。

  微信截图_20200813201647.png

  陕西赛区最终评选出2幅特等奖作品、10幅一等奖作品、20幅二等奖作品、68幅三等奖作品,共计100幅少儿书画,部分作品将作为分公司级优秀作品,报送至总公司参与全国总评。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繁荣了少儿书画创作,得到家长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持续为三秦父老提供优质保险服务。

  (文/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太保服务”走进客户心里 中国太保推出“客户之声”闭环管理机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