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前7月保费突破千亿

保险 华商网 2020-08-13 20:16:03
[摘要]8月12日晚,新华保险公告,1-7月实现原保费收入1073亿元。这是新华保险历史上首次于前7个月就实现千亿的年度累计保费。根据上半年数据,新华保险原保费排名上升到了寿险业第4位,较2019年提升2位。

  8月12日晚,新华保险公告,1-7月实现原保费收入1073亿元。这是新华保险历史上首次于前7个月就实现千亿的年度累计保费。根据上半年数据,新华保险原保费排名上升到了寿险业第4位,较2019年提升2位。

  从增速看,新华保险1-7月保费同比增长达到30.1%,维持较高水平。在上市同业中,新华保险1-6月保费30.9%的增速处于领先。

  从单月看,新华保险7月份单月保费104亿元,同比增长22.6%。今年以来,新华保险除2月份受疫情影响严重单月保费88亿元外,其余各月保费均在100亿以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太保服务”走进客户心里 中国太保推出“客户之声”闭环管理机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