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榆林分行顺势而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来源:工行 时间:2020-08-14 13:00:0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榆林分行紧紧围绕总省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思路,以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重点,结合区域实际顺势而为,采取六项措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目前已通过普惠金融平台向当地 户企业融资 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区域经济快速恢复、稳定发展。

  一是继续做好与区域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商协会的合作,向纵深拓展,并积极总结以往的合作经验,开拓新的合作途径,在客户相互推荐渗透方面做好文章,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在更大范围的市场客户面上发挥支持功能。

  二是持续发挥线上产品主力军作用。将经营快贷、线上供应链、工银e贴等重点产品作为主要抓手,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全力推动普惠业务线上服务。同时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大力发展税务贷等业务。目前正围绕省行推荐的151户白名单客户的总计3.38亿元的融资项目积极开展跟进服务。

  三是深化与榆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加快评级授信的上报工作,合力推进普惠金融事业的开展,让更多小微企业收益。

  四是结合当地烟草行业实际加快“烟草贷”业务落地实施,同时深度契合集群式产业链龙头企业、核心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对区域内交通行业、建设企业等大力推介“工银e 信”等业务,通过供应链融资带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五是落实好三农扶贫工作要求,把金融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和国家政策方针传达到位,各项监管要求落实到位。聚焦农业产业精准扶贫,以涉农供应链融资为抓手,做好农业供应链或经营快贷的场景服务。

  六是打造“有温度的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把总省行的“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等工作与监管部门“百行进万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企业有效对接,及时提供适合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普惠金融”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榆林分行顺势而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