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咸阳分行携手中广核太阳能助力“阳光扶贫”

银行 工行 2020-08-14 13:00:36
[摘要]

  7月 日,工商银行咸阳分行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扶贫工作的战略部署,与工行北京翠微路支行联手,高效审批中广核太阳能下属项目公司中广核永寿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永寿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6.28亿元项目贷款,助力国家级贫困县咸阳永寿县最大“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落地。

  光伏扶贫是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的重要举措。“农光互补”光伏扶贫正是利用光伏发电无污染零排放特点,采用光伏组件下方空间及间隔进行地面大田种植药材方案,与农业大棚、养殖大棚或现代化支架有机结合,既具有清洁能源发电能力,又能为中药材、农作物及畜牧养殖提供适宜的生长环境,以此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广核太阳能陕西永寿“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8.15亿元,占地面积6519亩,项目建成后将惠及永寿县多个贫困村,通过雇佣当地的村民,为其提供就业机会,解决缓和当地一部分就业问题,为贫困户带来实质性收益,助力实现精准扶贫与脱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携手中广核太阳能助力“阳光扶贫”

上一篇: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