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商洛山阳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银行 工行 2020-08-14 13:01:06
[摘要],为客户高效快捷优质地解决问题,工商银行商洛山阳支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控的条件下,为客户高效快捷优质地解决问题,工商银行商洛山阳支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以优质服务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7月16日,工行山阳支行营业大厅来了一位咨询大额存单的客户,客户表示自己在别的银行有一笔大额理财到期,想了解下我行存款利率,在沟通过程中,客户提及家里有张存单,为06年单位给职工子女发放教育补贴时批量办理的,但后来孩子改过名字。工行工作人员经系统查询,该存单账户存在,但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均有误,且因信息有误账户已被系统控制。

  经进一步了解,客户表示之前给孩子改过2次名字,办理存单的姓名为早期姓名,与现身份证姓名及户口薄曾用名均不符,孩子为未成年人,现在外省上学无法前来,能够证明监护关系的出生证明也已因搬家而丢失,想看该存单是否还有效。工作人员随即安抚客户,表示一定会为客户解决问题,但需要客户协助配合。因存单姓名与身份证姓名及户口薄曾用名均不符,建议客户去公安机关出具户籍证明,证明二者为同一人;同时去户籍所在社区出具监护证明、去单位开立批量办卡信息提供错误的证明,然后再来银行网点做一次性业务处理。

  7月 日,客户取得所有证明后又与山阳支行取得联系,为节省客户等候时间,支行与客户约定时间安排专人办理存款人信息更正等业务。在经办柜员检查客户所持本人及孩子的身份证、户籍证明、单位证明及监护证明无误后,立即为客户办理了信息修改及账户解控。山阳支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便捷高效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和好评,客户当即转入70万元办理了大额存单,并表示下月还将有一笔30多万元存款也会存入山阳支行。

  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山阳支行始终坚持主动与客户交流,碰到客户有疑难问题,多站在客户的角度将心比心替客户着想,尽力尽责解决问题,用贴心态度和和专业技能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商洛山阳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上一篇: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