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发放经营快贷帮助小微企业稳经营快发展

银行 工行 2020-08-14 13:04:59
[摘要]7月16日,工商银行延安吴起支行再次为吴起县两户小微企业发放经营快贷380万元,为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健发展送去了“及时雨”。

  7月16日,工商银行延安吴起支行再次为吴起县两户小微企业发放经营快贷380万元,为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健发展送去了“及时雨”。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扎实推进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及时向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帮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他们以“百行进万企”为契机,按照上级行推荐的“经营快贷”小微企业白名单,积极向辖内小微企业网上推广小额贷款业务,并组成小微企业服务帮扶团队,对白名单内的小微企业进行电话外呼,并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白名单小微企业,推送调查问卷链接或二维码,指导小微企业通过调查问卷,反馈融资需求、提供是否愿意接受银行上门对接等信息,为进一步实施精准服务打下基础。

  对有贷款意向的企业,支行及时进行信息汇总调查;对于有效融资需求并具备基本申贷条件的小微企业,支行帮扶团队积极跟进服务,上门收集贷款所需资料,尽可能减少小微企业融资流程,提高时效性。小微企业贷款相关要素齐备后,支行帮扶团队快速为小微企业进行申请贷款操作,为小微企业客户成功提款创造条件,解决小微企业保证生产经营的资金所需,有力推动了“百行进万企”活动的高效进行。

  为提高经营快贷服务效率和效果,该行帮扶团队还针对性地深入部分关系社会民生的小微企业,上门进行经营快贷业务的推介和服务,了解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利用工行普惠金融政策稳企业保就业,助力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健发展。今年以来,已向区域内 户小微企业发放经营快贷 万元,最近发放380万元支持的两户企业都是 领域涉及社会民生的小微企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发放经营快贷帮助小微企业稳经营快发展

上一篇: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