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土门支行积极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发展

银行 工行 2020-08-14 13:05:36
[摘要]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西安土门支行准确把握贷款投放的节奏和力度,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8月3日,实现对某增材制造企业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成功投放,为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再添动力。

  这个增材制造公司是陕西省先进制造业明星企业,拥有多项世界级领先技术,在国内外3D打印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在上交所科创版成功上市后成为中国首支全产业链3D打印股。同时,该企业为工行“优质制造业名单”和“省行重点公司客户名单”内客户,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近年来,工行西安土门支行高度重视与该公司的合作与服务,密切关注企业业务经营动态和相关资金信息,联动省分行持续跟进做好金融支持工作,赢得了企业的认可。今年疫情时期,土门支行加大频率上门走访该公司,尽可能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持续发展。支行客户经理紧盯企业项目建设及用款需求,近期在得知企业有流动资金需要补充时,立即协调各方力量,多级联动,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实现了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快速投放,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为助力省内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努力。

  在此基础上,土门支行在继续紧盯该公司项目进度、满足日常用款需求的同时,还进一步做好其他方面的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的综合优势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持,努力推动银企关系向纵深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积极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发展

上一篇: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