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纪委加大日常监督

银行 华商网 2020-08-14 20:04:57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纪委近期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对各单位的文件阅办和notes处理等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检查、记录问题、现场提问、听取意见建议及辅导文件处理阅办有关规定等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分行纪委工作要求,强化日常监督,近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纪委近期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对各单位的文件阅办和notes处理等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检查、记录问题、现场提问、听取意见建议及辅导文件处理阅办有关规定等,畅通渠道,强化各单位执行力。形成规范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文件阅读办理管理工作、保证notes处理的时效性及规范性,提高阅办质量,发挥其对工作的指导作用。二是对文件和notes落实专人管理,及时分发处理,避免漏传、误传和延误,做到事事处理有结果、件件有反馈。三是机关各部门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岀发点,对文件和notes进行认真筛选,该转发的坚决转发,不该转发的或可以直接阅办的坚决不转发,减少发文数量和notes数量,实实在在为基层减负。四是切实用好notes,发挥其快捷、灵活、反馈路经简单的特点,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并对随意转发,应付工作,增加基层负担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汉中分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稳企业保就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