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银行 华商网 2020-08-14 20:05:39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汤军组长在陕调研有关资料》;案例通报

近日,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汤军组长在陕调研有关资料》;案例通报,从通报看上半年国企反腐败实践(2020年7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通报(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第60期);西安分行一级支行纪委书记2020年季度工作监测评价方案。传达了分行二季度纪委书记例会精神,总结了支行上半年纪委工作。

安排部署了三季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一是要建立纪检监察学习制度,以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为重点,确定相对固定时间集中学习;提升工作素养,克服能力恐慌。二是要全面推广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引导员工理解“网格”化管理内涵,提高员工参与热情。三是纪委成员要带头继续加强常态化监督及制度执行力度,切实落实监督职责。四是要以监督促业务,以检查引导促党建,提升党建质量,推进“两项管理”顺利进行,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实效。(农行西安分行 韩战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汉中分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稳企业保就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