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陕西省分行百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渭南乡村振兴

银行 农行陕西省分行 2020-08-21 11:44:42
[摘要]8月19日,农行陕西省分行与渭南市人民政府签署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务实之举。

  8月19日,农行陕西省分行与渭南市人民政府签署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务实之举。

  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旭东,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琳出席并致辞,农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刘仁举与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协议约定,渭南市人民政府将大力支持农业银行在渭经营发展,重点支持农行在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化、数字化乡村治理等领域开展业务,助推农行深化服务“三农”工作。农行陕西省分行将以特有的“三资”管理平台为依托,在三年内为渭南市提供100亿元授信额度,全方位多形式支持产业精准扶贫、县乡村数字化管理、农业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多层次多渠道为农田水利建设、基本农田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等提供系统及资金支撑。双方将逐步建立完善的工作联结、信息共享和工作保障机制,并深入开展广泛、稳定、长期合作,携手共助渭南市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渭南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农行渭南分行积极承担国有商业银行的政治使命,立足地方资源禀赋,突出重点领域,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新信贷模式,加大信贷投放,拓展服务渠道,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超143亿元,较年初增加14亿元,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近13亿元,带动1500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农行陕西省分行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以推动产业扶贫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全面深化政银合作,持续加大对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助力陕西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为实现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海霞 刘晨报道)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陕西省分行百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渭南乡村振兴

上一篇: 扶贫惠民生 水甜心更甜——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精准扶贫工作侧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