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证券 > 基金 > 正文

喜讯 | 长安信托荣获2020年度精准扶贫优秀传播案例

基金 华商网 2020-08-25 10:36:03
[摘要]2020年8月21日,由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第四届“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昆明举行。

image.png

  2020年8月21日,由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第四届“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昆明举行。百余名业内外品牌管理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建设的策略和路径,为金融业品牌传播聚思凝智。

  金诺品牌传播影响力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同步揭晓,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长安慈系列定点扶贫慈善信托产品传播案例”凭借其创新性入选2020年度精准扶贫优秀传播案例。

image.png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长安信托从实处着眼献策出力,从痛点出发帮困助贫,运用信托独有的制度优势独辟蹊径,通过承担农户小额贷款风险损失补偿金的形式,致力改善涉农贷款的“不良”风险造成的贷款难问题。

  2015年“大爱长安·陕西银行业普惠金融扶贫慈善信托”的设立,正式启动了长安信托以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的创新公益路。

  2018年发起设立“中国信托业·长安慈·四川慈善总会·定点扶贫慈善信托”和“中国信登·长安慈·定点扶贫慈善信托”项目。通过“非直接投放”式的创新扶贫方式,服务于偏远、贫困地区的农户及建档立卡户,为切实改善贫困地区金融环境步履不停。

image.png

  长安心,百年业,脱贫攻坚,金融助力。践行至今,长安信托累计开展风险补偿金项目19个,受益农户近3000户,撬动贷款近2亿元,脱贫致富的美好图景,在扶贫类慈善信托的助力下正通过一双双勤劳的双手实现。

  展望未来,长安信托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统筹各项资源,创新业务模式,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造新生态下的优质金融品牌,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辨别伪私募 你要远离这些“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