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太华路支行成功投放我省首笔经营快贷“花田里商户贷”

银行 工行 2020-09-09 16:34:54
[摘要]8月24日,工商银行西安太华路支行成功投放全省首笔创新产品经营快贷“花田里商户贷”,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在线上中长期贷款方面的新突破。

  8月24日,工商银行西安太华路支行成功投放全省首笔创新产品经营快贷“花田里商户贷”,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在线上中长期贷款方面的新突破。

  经营快贷“花田里商户贷”是工行陕西分行针对“花田里”商业街商户向“花田里”商业街支付租金而专门创新设计的线上经营快贷产品,具有融资期限长、利率优惠、用款方式便捷高效的特点。今年以来,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为有效支持中小商户复工复产、稳定发展,工行西安太华路支行积极响应工总行“春润行动”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工作思路,坚持信贷引领及资产业务优先发展理念,深入细致研判金融市场供需态势,以政策为导向,以资金为源头,着力提升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技能。近期,在省行、分行普惠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太华路支行进一步加大区域特色场景创新和业务拓展力度,及时对接商业街商户经营需求,密切结合行业服务政策,为客户量身打造了经营快贷“花田里商户贷”方案。8月24日,向相关商户成功投放“花田里商户贷” 万元,在中长期普惠贷款线上融资服务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

  这笔业务是省内金融同业中针对商户缴纳租金场景创新开办的首笔线上融资业务,体现了工商银行的大行责任担当,为中小商户提供了“有温度”金融服务,发挥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助推器”作用。这款量身定做的“花田里商户贷”在实现批量化线上获客,保障中小经营实体资金链不中断、实现持续发展的同时,还可带动工行其它各类产品参与综合服务,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和社会效应,在普惠更多中小实体经济中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西安太华路支行

上一篇: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开展新入行员工理论知识培训结业汇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