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举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会

银行 工行 2020-09-09 16:38:13
[摘要]9月2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宝鸡监管分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承办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会在宝鸡分行成功举办。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稳企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宝鸡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9月2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宝鸡监管分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承办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会在宝鸡分行成功举办。

  市金融办、工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领导,以及47家受邀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共计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宝鸡市红星凯瑞工贸有限公司3户企业代表做了现场发言。工行宝鸡分行服务团队现场向参会人员推介了公司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播放了普惠金融宣传片,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本次对接会,是宝鸡市金融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全市“四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金融机构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系列银行对接活动的首场活动。同时也是工行宝鸡分行落实上级防疫抗疫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金融服务活动。会议现场,工行宝鸡分行推介了信贷产品,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和宝鸡市红星凯瑞工贸有限公司、陕西金之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授予47家受邀企业年度授信额度58亿元,用实际行动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彰显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

  今年以来,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工行宝鸡分行认真落实全市抗疫防疫、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85亿元,同比多放72亿元,全力保障宝鸡各类企业融资需求,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增量提质。同时以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重点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对接名单客户融资需求,截至8月末普惠型小微贷款客户844户,当年净增178户;累计投放9.51亿元,余额净增2.74亿元,贷款余额与增量均居系统前列,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和中小企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行宝鸡分行行长杨永生在对接会致辞中表示,将保持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坚守本源,聚焦主业,以信贷引领为抓手,加强银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为宝鸡市稳企业保就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会

上一篇: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开展新入行员工理论知识培训结业汇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