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保险 华商网 2020-09-15 17:53:24
[摘要]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精彩来袭,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精彩来袭,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 活动于2020年9月7日开始,您可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0月12日。

参赛作品需契合大赛主题,应与“文化传承”紧密相关,作品内容应健康、积极向上,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每位参赛者仅限上传单幅作品,照片格式须为JPG或JPEG,大小限定在1M-12M之间,彩色、黑白不限。

本次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特邀资深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于10月30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决出优秀作品并将送出最高价值万元的大奖。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让我们一起用镜头记录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热切期待广大朋友的参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江奔流中国人寿融入高质量发展“大脉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