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苹果新iPad将由这家上市公司代工

相关动态 上海证券报 2020-09-16 13:27:46
[摘要]一度涨停,股价突破百元,创历史新高,市值超2700亿元。大象一样的比亚迪,昨天可谓表现神勇!

  (原标题:刚刚发布的苹果新iPad,将由这家上市公司代工)

  一度涨停,股价突破百元,创历史新高,市值超2700亿元。大象一样的比亚迪,昨天可谓表现神勇!

\

  资金为何如此追板式追捧?难道比亚迪的口罩还很火爆?难道刀片电池有了更多大单?抑或是比亚迪半导体分拆上市渐行渐近?拖累公司的城市轨道交通业务峰回路转了?

  电子精进

  比亚迪股价大涨,创历史新高,应该是公司综合实力得到提升,且逐步释放动能,从而获得资本认可的结果。

  据悉,比亚迪不仅有汽车业务,还有电池电子业务、半导体业务、口罩业务、云轨业务等。

  我们先看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电子发展势头。

  9月15日上午,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在苹果9月发布会上发布的iPad新品,由比亚迪电子代工。

  苹果的代工等于认证标签,意味着这个代工能力成为业界领先。

  除了代工苹果iPad新品,比亚迪电子与苹果的其他合作,此前已经颇受业界关注。

  1月2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新iPad将由这家上市公司代工

上一篇:建行一员工深夜从ATM盗走200万 埋大树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