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2020年新华保险党务条线工作会议召开

保险 华商网 2020-09-28 17:21:48
[摘要]9月22日至23日,新华保险在延庆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党务条线工作会议。

    9月22日至23日,新华保险在延庆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党务条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系统党建工作,部署重点安排,提升党务条线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视频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泓作总结讲话。来自35家分公司的党委办公室主任、党群室主任和党务工作人员及总公司党建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李全发表《业务创新高,党建上台阶,不断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视频讲话,向参加会议的党务干部以及全系统党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

    张泓作了题为《巩固成果,持续发力,全面完成公司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的总结讲话。他指出,李全同志专门发表视频讲话,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党务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全系统党务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


\

    会上,全体与会者收看了《业务创新高,党建上台阶,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画卷》的视频短片,重温党建工作之路,回顾激情奋斗岁月。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年,万众期待,倍受瞩目。党的组织关系划归中投公司,开启了新华保险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7月2日,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赴新华保险调研,评价“业务创新高、党建上台阶”,这是对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精确诠释,也是对新华保险发展之路的有力指引。

    新华保险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建工作部总经理杨怀鹏在会上作了题为《党建上台阶,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报告。党建工作部副总经理刘兴伟主持会议,党建工作部(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助理周利和党委工作处、系统党建处、机关党建处、群团工作处负责人还就公司重要党建制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工作处和系统党建工作培训、机关党建落实“走在前、作表率”案例萃取、工会经费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宣导。

    山东、河北、湖北、陕西、广西分公司参会代表就“如何当好党办主任”“如何当好党群室主任”交流发言,畅谈经验和体会。浙江、宁夏、云南、黑龙江、河南、山西、深圳等分公司党务工作者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做好制度延伸工作”“如何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如何组织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党建工作“应知应会”、重要党建制度等内容的通关测试。

    党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华保险全体党务工作者将以本次党务条线工作会议为契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扛起责任,服务全局,为党建“基础建设年”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画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记百年人寿延安中支优质理赔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