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点赞!新华保险登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

保险 华商网 2020-09-28 17:48:19
[摘要]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再次登榜,居榜单第235位,彰显了公司稳定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再次登榜,居榜单第235位,彰显了公司稳定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五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 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

微信截图_20200928175243.png

    2019年,新华保险确立了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产业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1+2+1”战略,提出“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并在2020年持续推进战略落地。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总保费968.79亿元,同比增长30.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18亿元,业务逆势增长。

    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新华保险致力于将公益实践与自身业务有效融合,以实际行动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提升品牌声望。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果断响应、周密安排,勇敢承担起对客户、员工、民生、社会、国家的应尽责任。公司积极践行保险承诺,扩展多款产品的保险责任,实施高效理赔,并利用科技赋能确保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公司还广泛开展捐赠保险、捐款捐物以及志愿服务。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记百年人寿延安中支优质理赔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