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以学促知 以化育人: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开展双节前廉政教育

银行 农发行 2020-09-30 12:26:30
[摘要]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于9月29日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于9月29日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image.png

  会议强调,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要从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对作风建设和重要节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锐和行为上的自觉,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总省行有关规定,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不得违规收受下属和客户的礼品礼金、不得参加下属和客户的宴请、不得用公款吃喝、不得公车私用。

  会议要求,要管好自己,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管好身边人,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管好八小时以外,时刻注意言行举止。

  随后,该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叩问初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从一桩桩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体员工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守底线,决不跨越红线,切实筑牢防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人:罗海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开展双节前廉政教育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手工月饼DIY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