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立足地方特色产业 助力小微服务民生——农发行韩城市支行9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 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银行 农发行 2020-09-30 12:36:26
[摘要]农发行韩城市支行立足于韩城花椒特色资源,提升政治站位,发挥行业优势,充分融合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与地方特色产业,助力“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做大做强现代特色农业、实现精准脱贫、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担起责任和使命。

  (通讯员 杨扬 李小林)“花椒”在韩城有着上千年的栽植历史,改革开放以来,依靠“北纬35度”的地理优势和“国家园区、花椒之都”的科创沃土,“韩城大红袍”花椒区域品牌逐步发展成为全国花椒产业第一品牌。

image.png

  近年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立足于韩城花椒特色资源,提升政治站位,发挥行业优势,充分融合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与地方特色产业,助力“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做大做强现代特色农业、实现精准脱贫、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担起责任和使命。9月25日,该行向陕西为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产业扶贫贷款900万元,该公司与韩城市芝阳镇人民政府签订了花椒种植产业脱贫致富帮扶示范项目帮扶协议,为228名贫困人口分红,扶贫带动成效显著。

  该笔贷款打开了韩城市支行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下一步,韩城市支行将持续跟进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因企制宜制定融资方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农民脱贫致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9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手工月饼DIY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