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开展迎国庆、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0-09-30 12:37:21
[摘要]9月28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韩城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红色遗址开展“弘扬东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雷殿军 李小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韩城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红色遗址开展“弘扬东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抗日纪念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区,跟随讲解员近距离接触了八路军115师、120师、129师当年在日寇侵略我国的危难关头,毅然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的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幕幕影像,让大家透过历史的硝烟,深入了解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及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追忆了那一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

image.png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誓言,表达了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追慕与敬仰中完成了对自己灵魂的涤荡和精神的洗礼,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东渡精神”传承到农发行的发展事业当中,用一往无前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脚踏实地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用一个个项目落地来致敬先烈,为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开展迎国庆、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手工月饼DIY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