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 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双节”安全隐患排查

银行 农发行 2020-10-09 16:23:1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商洛市分行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佳节,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商洛市分行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佳节,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image.png

  9月30日,由党委书记、行长李华山带队,对商洛分行营业厅、办公室、档案室、家属院、机房和厨房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对检查中发现问题隐患当场提出处理意见,同时对节日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

image.png

  李华山同志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离开办公室前要切断电源,排除所有安全隐患;二是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三是遵守节假日公务车辆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公车统一入库管理制度,禁止任何公车私用行为;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供稿:刘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双节”安全隐患排查

上一篇:传承女排精神 书写时代传奇 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勇夺2020年全锦赛冠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