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欢乐祥和迎双节 “三大教育”保安全 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双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0-10-09 16:24:53
[摘要]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前警示教育,营造安全祥和、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警示教育。

  (通讯员 罗行)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前警示教育,营造安全祥和、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警示教育。

image.png

  开展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养廉贵在自律,立德贵在践行”。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特邀请市委党校杨新军教授,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纪律底线”为主题对全辖进行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咸阳农发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农发行咸阳市分行副行长井伟同志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在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禁踩“底线”、禁越“红线”、禁碰“高压线”。更要守初心、担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咸阳市农发行党风廉政建设。

image.png

  普及保密教育 提高警惕

  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要求放心上。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王秦燕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强化教育“入心”,筑牢“防火墙”;完善制度“束行”,编制“安全网”;规范管理“提质”,严守“防盗关”;完善设施“增效”,夯实“隔离墙”。从上至下,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影响的长远性,牢固树立系统、正确的保密观念,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行经营发展筑牢保密防线。

image.png

  加强安全教育 平安过节

  安全重于天、防范为第一。安全工作是每个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王秦燕同志围绕“全年安全稳定无事故”的目标,就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突出防控重点、落实安全检查、加强值班管理进行强调。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大局、隐患、责任”三大意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打造“平安农发行”品牌,为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image.png

  安全无句号,工作无止境。咸阳市农发行通过“三大教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生产经营的安全保卫防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平安欢乐祥和的“双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咸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双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上一篇:传承女排精神 书写时代传奇 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勇夺2020年全锦赛冠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