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推动羊子产业发展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农发行府谷县支行发放100万元贷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银行 农发行 2020-10-09 16:33:36
[摘要]9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府谷县支行成功投放1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用于解决府谷县绿浦园养殖有限公司的资金困难。

  9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府谷县支行成功投放1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用于解决府谷县绿浦园养殖有限公司的资金困难。

image.png

  府谷县绿浦园养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畜牧养殖。今年以来,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百万羊子”产业号召,规划新建三期暖棚8栋16000平方米,大力发展种羊湖羊产业,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肯定。农发行府谷县支行听说该企业有融资需求时,主动对接,积极宣讲农发行优惠政策,为企业定制专项融资方案,通过最优利率,最快速度向企业投放了100万元贷款,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该笔贷款的投放,在贯彻国家“六稳六保”政策的基础上,有效解决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下一步,农发行府谷县支行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信贷支农工作,全力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呼 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府谷县支行发放100万元贷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上一篇:传承女排精神 书写时代传奇 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勇夺2020年全锦赛冠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