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陕西银保监局联合辖内部分银行保险机构 举办消费扶贫签约活动

相关动态 华商网 2020-10-14 16:15:42
[摘要]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银行保险机构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金融贡献,按照中省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工作部署,10月13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前,陕西银保监局发动并联合辖内部分银行保险机构,举办消费扶贫签约活动,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扩大金融扶贫范围和成果,促进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银行保险机构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金融贡献,按照中省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工作部署,10月13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前,陕西银保监局发动并联合辖内部分银行保险机构,举办消费扶贫签约活动,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扩大金融扶贫范围和成果,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陕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彦庆主持消费扶贫签约仪式并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陕西银保监局继续将消费扶贫作为主要抓手之一,放在重要位置。通过联合举办陕西银行业保险业精准扶贫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年货节,鼓励银行保险机构相互学习消费扶贫良好做法,发挥行业优势,将带贫企业与银行保险机构相关电商平台链接起来等方式,帮助带贫企业优势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展长期稳定销售渠道。辖内银行保险机构通过定向采购、发挥各自网络平台及客户资源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积累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和做法。

  长安信托、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分别代表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围绕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以及消费扶贫方面采取的工作举措、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发言;葭州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带贫企业发言。

  活动现场,陕西银保监局、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联社、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太保财险陕西分公司、太平洋人寿陕西分公司等11家单位分别与带贫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驻点帮扶村等主体签订消费扶贫购买协议,购买小米、红枣、羊肉、红薯、板栗等特色农副产品,签约订单金额200余万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酒鬼酒高端市场难突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