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汇集金融力量 助力消费扶贫——农发行延安市分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0-10-17 13:13:49
[摘要]在助力消费扶贫方面,农发行延安市分行从未缺席。

  9月,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农发行延安市分行也不例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机关内部直销、推进电子商务营销、发动企业客户助销......,一系列硬核举措让扶贫产品购销两旺,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消费扶贫是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产业扶贫质效、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必须坚决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的重要任务。消费扶贫月活动开展以来,延安市分行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各方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大力开展机关内部直销。设置扶贫产品展销专柜专区,集中展示扶贫产品;辖内机构内设食堂将日常食材所需与消费扶贫有机融合,加大采购力度,各级行工会在组织开展节日慰问和各类活动时,优先选择扶贫产品。九月份累计购买广西隆林、吉林大安、云南马关、贵州锦屏定点扶贫产品4.12万元。创新推进电子商务营销。印发扶贫产品宣传册,组织青年员工发布带货视频,积极参加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金融机构扶贫直播,通过抖音、快手、朋友圈等新媒体方式,大力宣传“农发易购”平台及国家扶贫产品购买网等,推荐扶贫农产品,其中通过扶贫直播购买扶贫农产品仅5000元。广泛发动客户客户企业助销。充分用好用足我行客户资源,用好定点扶贫等帮扶机制,主动与企业客户沟通协调,引导企业大宗采购扶贫产品,先后有多家企业客户投入4万元支持消费扶贫。

  在助力消费扶贫方面,农发行延安市分行从未缺席。2019年,全行累计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11.51万元,2020年上半年,全行累计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10.83万元。下一步,延安市分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锁定不同阶段扶贫重点,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贺婵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延安市分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上一篇:真情关怀暖人心 热情帮困解民惑 光大银行西安昆明路支行获赠锦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