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组织老干部座谈会

银行 农发行 2020-10-20 12:20:00
[摘要]杨凌分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3名退休干部专程到场参加座谈,座谈会氛围温馨祥和,其乐融融。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杨凌分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3名退休干部专程到场参加座谈,座谈会氛围温馨祥和,其乐融融。

  唐贵鑫副行长首先代表党委向3名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慰问,介绍了分行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3名干部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进行关心了解,向退休干部转达了总省行关于退休人员异常行为的管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维稳、新冠防疫等相关要求,嘱咐退休干部享受生活、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blob.png

  3名退休干部对分行党委的关怀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对分行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对分行朝气蓬勃的管理人员队伍表示赞赏,对老干部日常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坚决表示将自觉管好自身和家人,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十九届五中全会稳定局面。

  座谈会后,唐行长带领退休干部参观了杨凌分行中长期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上海合作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项目。老干部听到唐行长讲解分行在第一时间与示范区管委会及项目建设单位沟通项目融资需求,制定融资融智方案,落实专人开展项目评估,运用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强化省区两级行上下联动,精准施策,高效办贷,齐心协力促成分行首个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项目的2亿元贷款投放,用高效行动贯彻落实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一带一路”的发展目标的奋斗经历时,赞叹不已。纷纷赞赏这个项目对于拉动地方服务业经济,促进开展“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带动地方会展业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质,塑造杨凌农高会品牌的重要意义。(通讯员   朱亚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组织老干部座谈会

上一篇:金融系晚晴 兴业银行连续六年开展“敬老月”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