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情,敬老行——记百年人寿渭南中支2020年重阳节公益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0-29 11:24:18
[摘要]10月23日早上,百年人寿渭南中支组织内外勤80多名百年人寿志愿者,携带盛开的菊花绿植,前往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开展了“百年情,敬老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2020年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养老、爱老、本是中华传统美德,全力关爱身边的老人,持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一直是百年人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 10月23日早上,百年人寿渭南中支组织内外勤80多名百年人寿志愿者,携带盛开的菊花绿植,前往渭南市景华医养院开展了“百年情,敬老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

  早上9点百年人寿渭南中支重阳节特别早会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渭南市景华医养院杨院长对百年人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百年人寿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诗朗诵、手语舞等节目,得到老人们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在一首《时间都去哪儿》的独唱中圆满落幕。随后百年人寿志愿者在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渭南市景华医养院院内医养环境及医养设施,带领老人观赏盛开的菊花,志愿者亲切慰问,和老人们谈心交流,送去温暖问候。

  通过百年人寿渭南中支2020年重阳节“百年情,敬老行”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给老人们带来健康、快乐,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供稿 孔强 全国媒体中心陕西)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渭南中支2020年重阳节公益活动

上一篇:百年情,敬老行——记百年人寿渭南中支2020年重阳节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