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诚邀各界英才 弘扬财富文化——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战略合作签约会举行

相关动态 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 2020-10-29 16:19:36
[摘要]10月29日上午,2020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

  10月29日上午,2020首届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建国饭店长乐厅隆重举行。西安市旅游局、西安市商务局、周至县文旅游局相关领导、知名文化学者、经济领域专家、全国各大商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blob.png

  西安市商务局会展处副处长王晓勇、知名文化学者李刚、陕西文化领域赵东博士先后作了主旨发言,大会组委会向赵东、李刚、周健、孙子洋等专家颁发了顾问聘书。大会组委会与昆山市陕西商会、陕西秦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智库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董小权代表大会主办单位郑重宣布:2020首届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定于2020年11月29日在西安周至隆重举办,现场500余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后疫情时期财富文化与企业发展新路径、解读新时代中华财富文化内涵,尤其是100余位财富文化专家复原打造的中华财神礼仪文化展演活动,将再现中华财富文化的独特魅力。

  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今后将每年召开一次,诚邀全国各界企业家、文化学者、经济专家不遗余力传播中华传统财神民俗文化,共襄弘扬中华财富文化盛举。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财富文化大会战略合作签约会举行

上一篇: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布局综艺新平台 孵化青岛流量新高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