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陕西分行金融助力重点装备制造企业进博会项目签约

银行 华商网 2020-11-19 17:23:30
[摘要]11月7日,工行陕西分行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中国西电集团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陪同中国西电集团出席工总行举办的“中欧企业家论坛”及“金融合作论坛”等相关配套活动。

  11月7日,工行陕西分行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中国西电集团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陪同中国西电集团出席工总行举办的“中欧企业家论坛”及“金融合作论坛”等相关配套活动。

  中国西电集团是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客户,长期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已在国际结算、存贷款、供应链融资、现金管理等本外币众多领域建立了业务往来。工行陕西分行本次受邀参加中国西电集团项目签约仪式,不仅见证了西电集团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的新成果,也是银企双方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共享市场发展新机遇的又一新突破。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中国西电集团与来自德国、瑞士、美国、英国、日本等5个国家共15个供应商成功签订了采购协议,签约商品主要涉及智能高端装备的组件、部件、原材料等。工行陕西分行拟就此批签约项目,发挥工银集团整体化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涵盖同业存款、跨境资金池、高压、超高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制造板块融资及走出去等相关领域境内外综合化服务,携手西电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为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顺利实现西部崛起战略目标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扶贫路上勇担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