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陕西省分行为陕鼓集团参加进博会提供配套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1-19 17:24:18
[摘要]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参加进博会提供配套活动服务。工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麻旭恒与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一同出席了由工商银行总行主办的中欧企业家大会和金融合作论坛活动。

  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参加进博会提供配套活动服务。工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麻旭恒与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一同出席了由工商银行总行主办的中欧企业家大会和金融合作论坛活动。

  陕鼓集团自1968年建厂至今,一直与工行陕西省分行保持着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本次进博会,工行陕西省分行围绕“新时代中欧贸易投资合作”“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塑”,以及疫情下“一带一路”沿线的投融资合作前景等议题,邀请陕鼓集团高层参会进行专题讨论,以期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遭受重挫的大背景下,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深挖新兴产业领域合作潜力,通过工行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期间,工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麻旭恒与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均表达了深化友好合作的意愿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期许,为进一步实现创新合作增强了互信、奠定了基础。

  工行陕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工行陕西省分行将依托工商银行金融服务集团化、国际化、科技化和综合化的优势,以本届进博会为新的出发点,紧贴各参展企业的实际需求,通过提供‘智、速、全、优’的金融服务,为服务陕西省外向型经济和优化国际营商环境贡献更大的工行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扶贫路上勇担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