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多款产品获权威奖项 百年人寿以创新构筑产品进阶之路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1-20 12:52:05
[摘要]百年人寿非常重视产品创新能力,基于对市场变化及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不断创新产品设计,以创新构筑起产品进阶之路。

  随着大众风险意识的提升,保险需求即将迎来爆发期,如何勇立潮头考验着品牌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洞察力。始终将创新作为发展内核的险企,百年人寿非常重视产品创新能力,基于对市场变化及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不断创新产品设计,以创新构筑起产品进阶之路,源源不断为社会提供更优质、覆盖面更广的保险产品。

  创新“重疾前症”理念,扩展重疾险保障范围

  重疾险一直是健康险领域非常重要的一个品类,是保险公司最重要的保障型业务之一。随着重疾病例的不断增加,不管是政策层面还是各大险企,均聚焦重疾险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今年6月份,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就对外公布了《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修订版(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修订后的版本进一步扩展了保障范围,让赔付条件更为合理。

  百年人寿根据重疾险市场及政策需求的变化,在深化健康管理的同时,将“重疾前症”纳入保障范围,不仅增加了重疾险的保障范围,并以此降低重疾的发生概率,通过“前症”的赔付责任,鼓励客户早发现、早治疗,防患于未然,以中止或延缓疾病向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2020年初,百年人寿遵循“降低重疾风险,护佑生命健康”的理念,进一步丰富“前症”概念,推出“臻爱前至”重疾新品,为客户提供“前高风险病症保险金”。

  百年人寿在重疾领域的产品创新能力也获得社会各界认可,在2020 InsurFuture未来保险峰会上,“百年臻爱前至重大疾病保险”“康欣保2020 重大疾病保险”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重疾险保险创新奖”。市场环境日新月异,产品创新成为推动发展的新动能,百年人寿的创新能力将会在同质化愈演愈烈的市场中打造出竞争优势,助力百年人寿在重疾险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终身寿险创新不断,为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由于宏观环境的风险不确定性增加,以及低利率时代的来临,家庭纷纷对资产进行重新规划。根据一季度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存款增加了 8.07 亿元,其中住户储蓄存款增加了6.47万亿元。人们在减少不必要消费的同时,增加了保险购置。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终身寿险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于是众多保险公司纷纷将目光锁定在兼具保险保障和传承功能的终身寿险上,密集推出新品,企图在这场市场角色变化中实现一次蜕变或超车。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百年人寿在终身寿险领域创新不断,连续发布了多款终身寿险新品,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助力客户通过保险这一金融工具,帮助客户应对不同的财富管理需求,实现财富积累和传承的同时,充分满足养老、医疗等保险等保障需求,为众多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

  日前,在“2020(第八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上,百年人寿鑫越人生终身寿险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能力,一举摘得“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这意味着,百年人寿终身寿险产品已经获得了官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彰显了百年人寿产品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银保监会也在积极鼓励和引导保险行业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继续推动保险行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丰富保险产品供给,鼓励保险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开发设计责任更广、价格更低的保险产品,不断扩大商业保险的覆盖范围和人群,帮助缓解企业、群众的后顾之忧,积极覆盖其风险敞口,政策助力保险业产品创新再度按下“快进键”。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加保险创新产品供给,用创新去满足不断升级的保险消费需求和变化,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为中国亿万家庭美好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以创新构筑产品进阶之路

上一篇:温暖相伴 金生守护——人保寿险15周年司庆推出温暖金生献礼产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