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强化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不减

银行 华商网 2020-11-20 20:44:08
[摘要]11月12日,农行西安分行召开2020年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2日,农行西安分行召开2020年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两年多的专项工作,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为持续做好专项工作,圆满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各行、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持续保持高的政治站位,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处做,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要有清醒的认识。专项斗争已持续开展三年,部分单位出现懈怠和放松的情况,宣传态势已不如以前热情饱满,安排专项排查不及时、不细致。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前期富有成效的措施要加以长期落实,取得的好的经验做法要进行广泛推广,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做好长期斗争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将涉黑涉恶线索梳理和排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坚持,坚决打击各种非法金融活动,紧盯非法集资、金融放贷问题整治等监管部门指出的重点领域,强化“打财断血”,保持金融秩序长期稳定。四是持续做好宣教引导工作。继续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和广大民众筑牢依法合规意识,确保不触红线、不碰高压,远离黄赌毒和涉黑涉恶活动,不断净化社会环境,保证国家长治久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红医生范博渊把《心肺复苏之歌》唱给你听,科普急救知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