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召开“行长讲和规”案防宣讲大会

银行 华商网 2020-11-20 20:44:49
[摘要]

  近日,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召开“行长讲和规”案防宣讲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巩固好“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学习教育月系列活动效果。二是要每周机关例会及网点例会深入学习一篇《歧路年华--青年员工违法案件警示录》。三是牢固树立“无合规,不发展”“先合规,再发展”理念,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员工知敬畏、守底线,廉洁自律,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念深植人心。四是切实做好“三线一网格”合规履职监督,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遏制人员苗头性问题隐患,抓早抓小,要敢于同违规事项斗争,并通过系统及时反映。

  该行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案件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员工将继续相互监督,合规履职,共同推进平安周至农行建设。(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郭栩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红医生范博渊把《心肺复苏之歌》唱给你听,科普急救知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