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比特币距离历史新高只差“临门一脚”

相关动态 科创板日报 2020-11-25 10:06:48
[摘要]投资者对比特币的狂热情绪仍在继续。美东时间周二比特币再度大涨,一举突破19000美元,距离2017年12月创下的略低于20000美元的纪录高位已近在咫尺。

  (原标题:投资者狂热情绪延续 比特币距离历史新高只差“临门一脚”)

  投资者对比特币的狂热情绪仍在继续。美东时间周二比特币再度大涨,一举突破19000美元,距离2017年12月创下的略低于20000美元的纪录高位已近在咫尺。

  受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数字黄金属性、供应进一步减少、机构接受度增加、投机需求等多重因素提振,年内比特币已大涨逾160%。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略有回落,但仍位于19000美元上方,此前一度涨至19400美元。

image

(来源:Investing)

  对于比特币再度大涨,伦敦数字资产公司Bequant研究主管Denis Vinokourov表示:“随着比特币升穿19000美元,动能显然站在多头一边,鉴于数字资产容易波动,而且显然因为各方都不想错过行情,导致流动性不断增加,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再重演2017年那种立即被抛售的局面。”

  对冲基金Off the Chain Capital投资长Brian Estes表示,比特币在一年内从18000美元涨到10万美元不是梦。Estes基于一个模型预计,到2021年底比特币可能升至100000-288000美元之间。

  更有甚者,花旗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上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到明年底,比特币可能会升至318000美元,原因包括供应有限、跨境流动便利以及所有权模糊。

  但比特币连续大涨之际,也有不少怀疑论者对此嗤之以鼻,认为剧烈波动的虚拟货币只不过是个投机资产,而非像黄金那样的价值储存工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比特币距离历史新高只差“临门一脚”

上一篇:华米科技发布三季度财报 出货量达1590万台营收超指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