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开展“椿萱并茂 共享团圆—全家福 晒幸福”客服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0-11-25 17:00:22
[摘要]11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成功举办“椿萱并茂,共享团圆—全家福,晒幸福”2020年四季度客服活动

  11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成功举办“椿萱并茂,共享团圆—全家福,晒幸福”2020年四季度客服活动,约有80余名客户参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AN8FOz0SUNPYN1hJ.jpg

  活动伊始,安康中支陈绪山总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增进家人们的沟通与交流,珍惜亲情间愈发珍贵的感情。

  岁月如流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孩子总会慢慢长大,父母也会两鬓斑白,每一张全家福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牵着浓浓的亲情。时光飞逝,记忆不老,每张全家福背后,都写满了家庭的幸福与成长。

GovthLs5zqZ3yPml.jpg

  活动在一支手语舞中拉开了帷幕,在场的35组家庭通过晒照片、分享家庭幸福故事来进行拉票,没有专业的评审,没有苛刻的条件,只是为了分享家庭的温馨与幸福。最终,通过大家的踊跃投票,共有8组家庭获得前三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陈总为获奖家庭一一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活动在一片祥和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6w6MFtyMnYTOaMYc.jpg

  伴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家·恋”2020年度客户服务活动至此画上圆满句点,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匠心打造服务内容,与客户相约2021年又一个崭新四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众人寿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