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薪福通2.0”推介会活动即将开启

银行 华商网 2020-11-26 16:39:42
[摘要]为助力企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定于11月27日在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开展薪福通2.0推介活动。

cw1cTyPmy8FVG0Ya.png

  为助力企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定于11月27日在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开展薪福通2.0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知名专家张小凡老师针对企业管理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内容和细则,助力企业转型和发展。主要内容聚焦在新业态下,企业如何转变用工逻辑来降本增效、如何合理降低企业税负和公转私如何合法化三个方面。

  此外,招商银行产品经理将现场解读“薪福通2.0”中的人事管理、财务服务、企业服务和薪酬福利,帮助服务客户了解“薪福通2.0”最新服务内容。

  据了解,“薪福通2.0”平台是招商银行围绕企业客户的经营痛点和需求,以代发业务为中心,聚焦人事、财务、ERP、OA四大领域,打造一站式企业管理数字化服务平台,助力代发企业业务拓展与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以上线的功能中,从企业端到员工端,致力于打造数字化薪酬福利代发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最佳服务体验,做中国优秀的薪酬福利管理专家。

PnLc7G14dCekjKqK.png

grIgadlnI6W8Ule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邮储银行咸阳市分行首笔包买福费廷业务顺利落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