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大荔县支行召开“政银企”项目对接座谈会

银行 农发行 2020-11-30 15:14:11
[摘要]农发行大荔县支行积极与银、政、企及时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互动,促进政策落地,协调推动具体工作。

  (通讯员 张陵宵)   为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健全“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有效落实政银企信息沟通,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和农发行大荔县支行的共同繁荣发展,农发行大荔县支行积极与银、政、企及时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互动,促进政策落地,协调推动具体工作。

image.png

  近日 ,在农发行大荔县支行召开的政银企项目对接座谈会上,与大荔沙苑管委会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就金融服务地方发展、为县域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大助力进行深入交流,各方主要围绕以拟开展的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为主题畅所欲言,就政、银、企如何加强互动,金融资金如何支持县域内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有效对接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农发行大荔县支行副行长对该行相关金融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金融产品,并表示将积极主动上门服务,限期办好相关业务。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项目座谈会非常成功,既有政策方面的深入学习了解,又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召开“政银企”项目对接座谈会

上一篇:农发行扶风县支行助力存款保险标识正式启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