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澄城县支行: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银行 农发行 2020-11-30 15:15:00
[摘要]近日,全行40岁以下青年员工认真听取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专题交流会,澄城县支行员工认真听取33位各市分行优秀代表和省行行长的发言。

  (通讯员郭伟韬)   为加强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全行40岁以下青年员工认真听取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专题交流会,澄城县支行员工认真听取33位各市分行优秀代表和省行行长的发言。

image.png

  从每一位优秀的青年代表演讲中,我行青年员工深切体会到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勇担风险、迎难而上、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善于总结教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最好的时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通过认真学习,大家表示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青年员工作为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敢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发挥新时代的亮剑精神。只有经过大风大浪、逆水逆风的艰难考验,能力才能提升、意志才会坚强,方能提高青年员工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坚守家国情怀,练就专业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农发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澄城县支行

上一篇:农发行扶风县支行助力存款保险标识正式启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