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融鑫路举办DIY精油手工皂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1-30 16:38:00
[摘要]11月27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融鑫路举办DIY精油手工皂活动,邀约10名客户到场参加。

11月27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融鑫路举办DIY精油手工皂活动,邀约10名客户到场参加。

首先,支行营业经理对到访的客户表示感谢,详细介绍目前的客户权益,结合新客户理财,同客户认真梳理MGM“邀亲友、享好礼”的活动细则和参与好礼。随后,理财经理结合资管新规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对净值理财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听取客户对产品与市场变化的顾虑和担忧,宣导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最后,理财经理和客户一起动手制作精油手工皂,活动现场互动频频,气氛融洽轻松,获得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