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举办养老金融幸福+系列沙龙活动第十二期

银行 华商网 2020-11-30 16:41:00
[摘要]11月28日,中信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为老年客群带来了直播讲座“从“心”起航,守护心脑血管健康”,现场到访8名客户。

11月28日,中信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为老年客群带来了直播讲座“从“心”起航,守护心脑血管健康”,现场到访8名客户。

活动伊始,支行理财经理开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对近期市场行情做了简要分析,宣讲了中信银行在售产品以及MGM和客户权益。随后,组织客户们观看一起观看“从“心”起航,守护心脑血管健康”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与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