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手工DIY微景观”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1-30 16:44:00
[摘要]11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手工DIY微景观”活动。

11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朱雀南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手工DIY微景观”活动。

首先,支行理财经理对到场贵宾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中信银行客户新资金专属理财。随后,最后,带领客户一起手工制作微景观,对制作的过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制作过程中,理财经理与各自邀约的客户交流互鉴,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融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与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