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举办客户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29:44
[摘要]11月5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举办客户沙龙,共14位客户参加活动。

11月5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举办客户沙龙,共14位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行营业经理介绍中信银行MGM获客、贵人驾到、新增资金等客户权益。同时重点介绍了目前在售的窄区间理财产品以及资源型保险产品。随后,中医专家一对一为每一位贵宾客户进行了诊疗,对生活中常见的颈椎病、腰椎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按摩治疗。同时为客户讲解了中医保健知识以及养生常识,获得了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扩大了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该行后期发挥金融优势、突出综合融资服务特色、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