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0:38
[摘要]

微信截图_20201201143117.png

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是央行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重点工作,是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构建现金运行新体制的重要举措。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该行完成更换营业网点现金基础硬件设施,组织现金从业人员业务培训,通过服务需求调研、优化业务流程、建立运行体制、宣传服务工作等方式,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做到了“组织到位、培训到位、宣传到位”,在人行多次明察暗访中表现出色,从西安市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最终被选定为“现金服务示范区”两家示范网点之一。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高现金业务质效,强化客户服务水平,持续完善服务示范区的建设,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