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未来之路 与您同行”汽车金融20周年暨银企业务交流会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1:48
[摘要]11月20日,由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承办的“未来之路,与您同行”汽车金融交流会在陕西省宝鸡市成功举办,30余家汽车厂商及优秀经销商代表参会。

11月20日,由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承办的“未来之路,与您同行”汽车金融交流会在陕西省宝鸡市成功举办,30余家汽车厂商及优秀经销商代表参会。

本次交流会对中信汽车金融的发展情况、汽车产业链的专业产品及服务、多项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围绕汽车行业发展、汽车金融服务、资源整合、科技赋能等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不断提升各方面服务水平,发挥中信联合舰队优势,持续提升对汽车行业支持力度,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