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客户尊享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4:05
[摘要]11月6日,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客户尊享沙龙活动,共10名客户客户参加活动。

11月6日,中信银行西安高新路支行举办客户尊享沙龙活动,共10名客户客户参加活动。

首先,由支行营业经理向此次参加活动到访的客户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信银行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和贵宾专属权益。随后由理财经理进行《拥抱权益、投资未来》的主题分享活动,包含现阶段是否应该投资基金、应该投资哪一类基金、如何卖出等内容。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该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扩大了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