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含光路支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5:00
[摘要]11月5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含光路支行联合中信证券开展“近期市场分析”活动,近10名客户参加。

11月5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含光路支行联合中信证券开展“近期市场分析”活动,近10名客户参加。

活动开始由支行理财经理致辞,对到访客户表示欢迎,并向客户介绍了资管新规落地后对未来投资的影响。随后,中信证券讲师对近期市场行情做了简要分析,他回顾了前三季度的GDP和房地产的施工比率,然后判断了一下宏观的,整体的一个经济情况和形势。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互相交流自己的理财投资经验,支行理财经理也现场为客户做了基金诊断,受到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