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锦都花园支行举办公益助农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5:00
[摘要]11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锦都花园支行携手德泽良行物业,在群贤道九号小区开展题为““益”起助农,中信守望”的公益活动。

11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锦都花园支行携手德泽良行物业,在群贤道九号小区开展题为““益”起助农,中信守望”的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由支行营业经理作开场致辞,向住户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该行愿与大家携手爱心助农的美好愿望。随后,理财经理向在场的住户们分发助农农产品以及给住户们的爱心感谢信;同时,也邀请广大住户添加锦都花园支行助农爱心群。期间,还设置互动小游戏,获得了小区住户的喜爱与一致好评。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扩大了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