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经开支行举办“最美汉阳陵之行 ”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5:55
[摘要]11月15日,中信银行西安经开支行举办“最美汉阳陵之行 ”活动

11月15日,中信银行西安经开支行举办“最美汉阳陵之行 ”活动,共邀约9组家庭参加活动。

在前往汉阳陵途中,支行营业经理对客户的参与以及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此次活动安排进行说明。理财经理对中信银行MGM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注册操作。到达汉阳陵后,首先带领客户参观汉阳陵博物馆,随后到银杏林参观拍照,最后组织客户到泾阳县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此次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也给客户提供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客户对支行此次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支行可以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