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科技路支行成功举办盆栽制作客户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6:22
[摘要]11月6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科技路支行在世纪金花会员中心举办了盆栽制作客户主题沙龙活动,共邀约15名客户参加。

11月6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安科技路支行在世纪金花会员中心举办了盆栽制作客户主题沙龙活动,共邀约15名客户参加。

首先,由支行营业经理作开场致辞,向此次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与热烈地欢迎,并向客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理财经理向客户分享了目前中信银行的窄区间理财,贵宾客户权益和新资金贵宾理财,以及多肉植物种植和养护小技巧。活动过程中,每位理财经理融入到客户中,与每位客户携手进行手工盆栽制作,从“手拉手,到心连心”的客户关怀体验过程,让客户感受到了更有温度的服务。活动尾声,支行向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获得了客户的喜爱与一致好评。

该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紧跟总行战略导向,精耕细作零售业务,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