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劳动路支行举办客户法律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7:38
[摘要]11月14日,中信银行西安劳动路支行举办客户法律沙龙活动,共13名客户到场参加。

11月14日,中信银行西安劳动路支行举办客户法律沙龙活动,共13名客户到场参加。

活动开场,支行营业经理对到场的客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活动流程,对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增值服务权益和近期新资金理财进行了宣讲。随后,陕西启坤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针对2021年1月1日即将实行的民典法的一些法律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轻松愉悦,客户积极参与互动。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扩大了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